說出通關密語,就有機會抽新品!

什麼!機車也可以變成你的行動電源?
沒錯!【Moto魔力充電線】新品上市(*^ー゚)b
Supercam獵豹 要大方送出〈10組〉給機車族朋友!
6/22-6/24快跟著下列步驟,試試手氣吧~ლ(・ω・*ლ)

Step⓵至【Supercam獵豹】粉絲團及本篇貼文點『讚』
Step⓶在本篇貼文『留下通關密語』,如下↓↓↓
★『Moto魔力充電線讓機車變成你的行動電源!』
Step⓷『公開分享』本篇貼文至個人FB頁面!完成~
就有機會獲得 Moto魔力充電線 唷!(共10名)
等等!好康還沒結束~↓↓↓
『得獎者於1個月內分享正面使用心得於各大網路論壇(X1、小X婆、重論、伊X論壇等),
再獲得獵豹官網200元折價券』(限:獵豹官網購買產品使用,使用時請特別來信至客服信箱,註明個人資料,以利服務人員核對身分!謝謝!)
超值好禮限時抽,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吧!

※得獎者公布時間:6/27(一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Moto魔力充電線】得獎名單公布
感謝各位熱情參與轉分享抽獎活動,分享人數高達500多人!

注意事項: 請各位得獎者於7/1(五)私訊告知FB小編,得獎人收件資料(FB帳號名、姓名、電話、地址), 我們將寄出獎品,逾期等同放棄中獎資格。

 

20160627中獎名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

注意事項:

  1. 若遇該品項 (或產品版本) 缺貨,需等到該品項有貨才會寄出
  2. 若因天災或貨物運送過程中問題,導致貨物無法送到,本公司恕不補寄。
  3. 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改活動內容、擴大、取消、終止本活動之全部或其中任何一部份並對規則做出修改之權利,若活動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,敬請隨時注意官網與粉絲團最新公告。
  4. 本活動若發生任何爭議,蓋以主辦單位歐視達科技有限公司之決定為準。
  5. 本活動一經在活動PO文底下留言、活動PO文按讚或分享此活動,則視同參加並同意以上活動內容說明並無異議。
  6. 留言區若有非活動關鍵字的文字,將視情況予以刪除,敬請注意。
  7. 若在截圖期間計票抽獎期間,有調整分享權限(未設公開分享)或關閉帳號等情況,導致無法在已分享的頁面內看到該帳號,無法讓我們截圖到,損失抽獎資格由其本人自行負責。
  8. 不得有謾罵、猥褻、人身攻擊等負面情緒發言,否則將該留言予以刪除。